[论坛体]学长太可爱了怎么办?

*all日向,含影日月日兔日宫日等等

*或许有后续,我也不知道

*…论坛体不怎么会,请慎入



>>深夜私密板块




[主题]学长太可爱了怎么办?




大家好,嗯…


是这样的,我有个喜欢的学长,就称呼他为S君吧。


S君真的很可爱,特别可爱,超级可爱。


是那种想要给大家看有多可爱又想偷偷藏起来只给自己看的那种可爱MAX!!


我啊,本来觉得一直默默看着学长就行了…qwq


但是学长太可爱了…又没有自觉!总是被一群乱七八糟的人揩油!我!真的!超级!啊啊啊啊啊!!!生气!!心痛!!!





前排。




2


前排吃瓜。




3


…不知道该怎么说,只能摸摸楼主了,想开点吧w




4


诶,为什么楼主不去接近S君呢?




5


其实稍微能理解楼主。


我身边也有一个这样的傻孩子…总是露出软乎乎又灿烂的笑容,一点也不知道自己的杀伤力有多大,唉。




6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楼主的描述,还有称呼,总觉得能对上人…?wwww毕竟像他这样耀眼的人可不多…啊或者说,是绝无仅有的?




7


???楼上解码会不会太快。




8


虽然不知道你们在乱七八糟地讨论什么,但说起「耀眼」的话,我们学校还是有不少人选吧?比如影山,不说排球能力,光是靠脸就能挤入「排球周刊」高校排球选手人气前十了,啧啧啧,近距离看简直是美颜暴击。




9


>8


捕捉到一枚排球厨!


话虽如此,但他上榜的主要原因还是排球能力啊,你有看昨天国家队的比赛吗?我的妈,影山君那托球简直是神来之笔,我敢担保这一次绝对会被排球周刊单独拎出来作报道。




10


看到楼主的描述,真的超想看S君长什么样呢wwww


那么受欢迎的话,一定长得很好看吧~?




11


>9


其实相比较影山君,我更喜欢隔壁学校的及川前辈呢。


就感觉…接到及川前辈的托球会很舒服吧?影山君的托球真的是精确到不可思议(叹气)说实话,有时候会觉得挺毛骨悚然的。




12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讨论起了排球。


但我想说牛岛君赛高!!My favourite!!


看到他出场就会有安心感呢ww就有种这场比赛不会输的感觉吧?就算没有赢,也能对抗得漂漂亮亮~




13L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楼主的描述觉得好虐(。


一直默默守护着的感觉…1551这是什么绝美的校园虐恋?




14


楼上的戏会不会太多了?




15


脸的话,我们专业的月岛君也超级帅哦ww冰山池面啊ww能靠脸狙击一群人的心,而且身材又好,成绩优秀~那么完美,真是犯规啊ww




16


哦豁,捕捉到同是医学系的www


月岛君真的超级帅(小声)有一次恰好坐在他隔壁,那皮肤,那睫毛,啧啧啧…反正我心动了qwq然而人家压根不care我,专注力都在课堂上,不愧是常年占专业第一的大神啊。




17


可恶(拍桌)


论起脸,灰羽君也当仁不让啊!!混血儿了解一下!!一米九了解一下!!排球新星了解一下!!




18


…这里居然有灰羽列夫的…粉?




19L


…?灰羽君居然有粉丝?啊如果冒犯了真抱歉w




20L


楼上两位已经到达挑衅级别了呢www




21


>16


说起月岛君,理性讨论一下,他是不是有女朋友啊?




22


女朋友???




23


>21L


指路「求助:医学系的月岛君有女朋友了吗?」


里面的回复真的可以算得上各显神通呢ww


越扒越精彩wwww




24


的确很精彩ww


还扒出来了月岛君和影山君是情敌关系呢ww


这件事当时还屠版了整整一个星期kkkk




25


!?当时泡在实验室里不知道qwq


所以他们喜欢的对象到底是??




26


诶,这个倒是没怎么扒出来。


当时不是还有人特地去问了和他俩关系好的小太阳吗?


结果小太阳当场就像漫画没上色一样被吓到了www


一脸「我怎么不知道!?可恶可恶可恶!」wwww


小太阳果然很可爱呢www




27


我还记得当初那个楼主目击到影山君和月岛君为??吵架的场景,楼主特别敬业地手打下来了他们吵架的内容。




28


咳咳,复制粘贴过来了


月岛:国王大人居然有空来找我?


影山:…你什么意思?


月岛:兴师问罪么,我好像也没做什么吧?


影山:我看到了,昨天晚上。


月岛:(笑了一声)果然是你啊…我只是做了你们不敢做的事,怎么了?


影山:(看起来很阴沉的样子)你还真不怕******(听不清)?


月岛:(收敛了笑容)说得好像你没出手一样,***吻***。


…大概沉默了十秒。


影山:随你。


月岛:呵。




幸好我们这是私密板块呢w不然大概会被告到倾家荡产kk




29


www我投月岛君一票,能想象出他嘲讽的脸呢www




30


这是什么…?情敌之间互相妥协??不应该直接干架吗???




31


唔…好像他们喜欢的人是小圈子里的,而且不止他俩喜欢来着…所以现阶段的措施是互不干扰,但要保持表面的和平什么的。




32


这是什么惊天大瓜…?我当时就不应该泡在实验室!!还是吃瓜更快乐啊!!




33


www这个被扒出来的时候,一堆少女少年的心都碎了。




34


好像混入了什么奇怪的…?少年??




35


有什么问题吗,男女通吃啊(耸肩)


我舍友当时还在半夜鬼哭狼嗷来着…啧,明明是一米八的壮汉。




36


喂关心下楼主好吧!!彻底歪楼了!!快给我道歉!




37


啊果咩w不过楼主呀,真爱是要自己主动的!加油哦!




38


唔…好奇问一句,楼主为什么喜欢S君?




39


同问,如果只是单纯因为脸的话,我劝楼主还是放弃吧,毕竟难度系数太大了。




楼主


>36


啊谢谢!!歪楼…其实还好吧…嗯。




怎么说呢…在座的各位应该都或多或少看过轻小说吧?


很俗套。当时我正好迷路了,然后学长和轻小说的女主角一样,突然轻飘飘地降临在我面前,露出了比阳光还要灿烂的笑容,朝我伸出了手——




虽然我后来知道S君只是去拿挂到树上的球,然后正好看到我傻乎乎地在原地打转…




简单来说,我一见钟情了。




41


靠这是什么轻小说的开头。




42


我觉得楼主已经陷进去了…这种梦幻的相遇,再加上对方特别可爱(楼主说的),而且看描述感觉性格也很好…


楼主加油吧(拍肩)




43


越听描述…就觉得越熟悉…


如果是那个S君的话,楼主还是趁早放弃吧




44


闻到了瓜的味道!?楼上求扒!




45


>44


诶,没什么瓜啦,只是实话实说。


我认识的S君可不是一般意义上的人缘好和受欢迎,连打饭的阿姨都会给他多打肉!!一下课就被团团围住什么的就不说了。


从某种角度来说,他每天都处于修罗场中心呢。


不止是我们学校的,还经常有其他学校的来找他玩,偶尔还打着什么友谊赛啥的名义。


其实大家的感情都挺好的,不过涉及到S君…wwww


我还记得部门合宿的时候大家为了争夺S君隔壁的床铺各种明争暗斗来着…简直是现代修罗场。




46


楼上的该不会是部门经理?居然连合宿的细节都知道。




47


如果是45L说的S君,那我觉得我好像也认识?


我要说!我超爱他!!!他就是太阳啊啊啊啊!!


又元气又帅气又甜又可爱!!


虽然很多人总觉得他是要被人照顾的那种类型,但我必须得说!他的男友力和兄长力是MAX级别啊!


当初我跑5k米的时候,是S君一直陪跑qwq(ps:他体力真的超级好!是能打满全场的那种!一口气跑5km也只是喘了下气而已!)然后我跑完脱力了,S君又是扶着我又是给我水,还帮我擦汗,啊啊啊啊啊,真的是天使!!太阳!!!我爱他!!




48


你们不要总是歪楼到另一个S君呀!!我都替楼主着急了!!




49


因为我们也无能为力呀ww


爱就是漩涡,想要挣扎就尽情挣扎吧。


楼主,我看好你噢。




50


总觉得楼上笑着说出了什么可怕的话,嘶。




51


话说,如果楼主真的要求助,那多透露点信息呀,我们才知道怎么帮你,对吧?




52


我和楼主的情况很像呢(流泪)


喜欢的人太受欢迎了,而且他身边的人都好优秀…


完全就是我不能融入的圈子。


其实不是我想远远看着他就好,只是我进不去他的圈子。


(苦涩)




楼主


>49


是的,我在爱的漩涡里挣扎呢,但我觉得更像是单恋的漩涡里吧。




>52


抱抱,我们俩同病相怜啊qwq




S君真的人很好,如果我主动的话,只要挑着其他人都不在的时候,细雨润无声应该可以成为他的朋友。


但只能是朋友啊…


我不想成为朋友,如果不能和他在一起的话,朋友的距离反而会让我更难受呢(苦笑)




53


妈的好虐。




54


抱抱楼主,一切都会好的。




55


何必吊死在一棵树上呢?


说不定他有很多缺点,比如是个渣男啊,睡觉会打呼啊啥的。




56


我和楼主的观点一样。


长痛不如短痛。


明明爱着但只能当所谓的朋友。


……………


我才不要qqqwwwqqqq




楼主


虽然我想透露更多点信息,但是我觉得S君太出名了…




57


该不会和前面的S君是同一个人吧?




58


是的话,楼主你就是我情敌了。




59


情敌。




60


情敌。




61


喂你们够了,楼主已经够惨了w




62


楼上的才过分www过分过分!




63


反弹反弹!




64


你们是小孩子吗??(扶额)




楼主


……




66


看楼主的反应,我估计是了。




67


楼主,对个暗号,是小太阳吗?




68


是sho——?




69


你们这和直接说出名字有什么区别??




70


…有可能是仪式感吧。




楼主


>67


>68




嗯。




71


妈的情敌来战!




72


记小本本,我居然安慰了我情敌??




73


楼主快点放弃。(冷漠)




74


年纪轻轻的,怎么就迷恋上小太阳了呢?这可是无底洞啊!!!




75


真实哭泣,半夜逛个论坛还要遇见情敌,夜不能寐啊。




76


有什么好吵的呢,反正都是得不到小太阳的可怜孩子(微笑)




77


扎心了。




78


呜呜呜谁说的!!在梦里我可以!!




79


……默默抱紧我的小太阳抱枕。




80


惊现痴汉。




81


抱枕有什么了不起,我有小太阳摸过的笔!!他!亲!手!捡起来!的!




82


小太阳给我擦汗的手帕,我还留着www




83


呵,我还背小太阳背过www


虽然是很丢脸地因为中暑晕过去了…




84


……这个帖子怎么了?变成了痴汉集中地?




85


吃瓜,幸好我喜欢的是及川前辈。




86


>85


但是及川彻也喜欢小太阳啊。




87


…?




88


嗯是的,没毛病。




88


???我看到了什么??




89


不是说及川君有女朋友吗?好像是异地恋,每天痴汉笑和恋人发信息,啧啧啧,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90


既然都说到排球了,我也不得不提宫双子了。


前一段时间去他们的学校当交换生,真的帅到爆炸。


但是听说他们同时喜欢上一个人呢,然后每天都发信息聊电话什么的,偶尔还会失踪。


真的想不到他们喜欢的对象会是怎么样的?居然能把宫双子一网打尽??是有多好看???




91


说不定人家不看脸呢。


而且不是说双子的喜好很多都相似吗?所以喜欢上同一个人好像……也挺正常的吧。




92


…谁说双子的喜好会相似。


我有个双胞胎妹妹,但喜欢的类型完全不一样。


反正我喜欢的是隔壁班的孤爪同学,她喜欢的是菅原前辈。




93


>92


你这暴露的信息有点多哦,小心被人认出来。




94


>93


谢谢提醒,不过我们只是对偶像的喜欢,放心w




95


>89


……


其实及川发信息的对象就是小太阳。


我以我的5.2视力担保,我还看到了小太阳被置顶了。




96


总觉得又挖出了一个大瓜呢。




楼主


…反正都解码了,我也无所谓了。


说个实话,为什么小太阳身边总是有人啊,我想上去搭讪都不行,哭泣。


而且总是会撞见莫名奇妙的事情。


哦对了。


>90


你说的宫双子我有看到过他俩来找小太阳玩诶,妈呀,他的人际圈怎么那么广。




97


好巧,我也看到过,还不止一次。


而且有时候还会碰上宫双子和人吵架kkk


就我见过的,影山君、黑尾君还有五色君(是隔壁学校的小可爱排球选手哦!)




98


>97


hhhhh我怎么觉得那么好笑!




话说,我还看到木兔前辈去找小太阳,俩人在一起的画面太可爱了wwwww看到木兔举高高小太阳,莫名激动www




99


然后下一秒赤苇就出现在木兔的身边,凉凉地看了他一样,顺手把被举高高的小太阳抱下来。




100


太真实了kkkk















评论(25)
热度(8438)
  1. 共2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oo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