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碎碎念&点梗么(?

占tag抱歉。


我都佩服自己(。

才两个星期就摸了22篇(!

咳咳这不是重点反正快夸我就对了(喂

先说说我现在想写的梗

①及日→小王子&狐狸梗

及川在下雨天捡到了日向,两人开始了温馨(?)的同居生活。

②ALL日→论坛体

大学时间段,由第三者(日向倾慕者)角度描写各种修罗场&…?

③宫日→毫无底线小黄油

…反正你们是知道作者的文笔有多烂,能接受这辆破破烂烂的车就……不过大概率会憋很久,毕竟是第一次(。

④北日→if日向是北前辈的邻居家小弟弟

大概会有北看着日向长大的养成感&少年青春期的躁动(?)&一起玩排球啥的

⑤ALL日→ABO发|情|期

或许有各种擦边球吧(。

⑥ALL日→恋爱游戏梗

日向突然收到了一盘游戏碟,还以为是热血游戏来着,结果玩着玩着…?

⑦欢迎点梗ww!只要不嫌弃我垃圾写文就行!


所以想知道大家更想看哪个,那我会先摸鱼哪个…

毕竟脑洞太多了…(望天)


然后…最近的粮真的都好好吃!!!!

素素(镇圈太太)的神仙文(我只会啊啊啊啊啊了)我爱素素一万年不变!!!

星夜的创作一百题!文笔流畅又华丽!角色互动也好可爱!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影黎的同居三十题…温馨小日常真的好萌qw我爱!!是能想象出画面的可爱日常www

文言文的论坛体也是一大萌物,真的能想象出他们上节目时吵吵闹闹的happy感wwww

冬直太太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那个模特paro我至今记得!!!文笔超好我喜!

折木的各种paro简直戳中我心…!就算是be也能让我含泪吞下!!QwQ 

黎木太太呜呜呜,她的文写得好棒…!我只能文盲式追文、土拨鼠尖叫了。

绿萝卜太太的影日就不用我说了…她!是!神!仙!

小七闲写的影日各种互动也超可爱…!!!!磕影日的我好快乐!!

北川的恋与排球和杀手paro,我蹲在坑里好久了(qwwq)

仨晌画的小太阳我可以!!!!!!!!!!!


能爱上日向翔阳真是太好了w!

能和你们一起爱上他真是太棒了!!!

感谢各位神仙太太的粮!!!!你们都是天使!!!!


And爱我的小天使们!会关注我评论我点心心点推荐的都是天使啊啊啊啊啊啊我就不说我写的是什么垃圾文了反正我爱你们!!!!!

评论(19)
热度(32)

© Moooa | Powered by LOFTER